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千禾味业拟收购恒康调味品厂资产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6月16日,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禾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分期支付方式收购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以下简称“恒康调味品厂”)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及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酱醋”)100%股权。

  公告提到,千禾味业与恒康调味品厂、恒康酱醋的所有者和股东于2019年6月16日签署了《关于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之资产及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此次交易过程由恒康调味品厂先向恒康酱醋注入其持有的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业务及人员;再由千禾味业受让恒康酱醋100%股权,最终完成本次交易标的的收购。根据公告,两家公司合计资产约为2208万元,其中恒康调味品厂2018年实现营收4739.97万元,净利润74.82万元。

  据了解,千禾味业主打中高端酱油产品的调味品,不过,在调味品市场中高端优势并不明显,千禾味业也逐渐开始下沉二三线城市,扩张产能。根据此前公告,年产10万吨酿造酱油的生产线将于2019年6月建造扩建完工。

  对于此次收购,千禾味业表示,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调味品业务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全国战略布局需要。目前,千禾味业调味品销售地区主要在西南,而其即将收购的恒康调味品厂产品销售覆盖江苏、浙江、上海、湖北、安徽、江西、新疆等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