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排行榜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11:4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伊利连续两年高居全球前三,远超亚洲其他同行。同期公布的“2019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排行榜显示,伊利斩获全球乳品品牌潜力第一,并连续两年稳居全球乳品品牌价值第二名。

  多年来,伊利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需求,以全产业链为切入点,打造“智慧乳业”,为全球乳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从伊利“母婴生态圈”,到伊利全国工厂实现智能化布局,再到伊利牵手中国电信运用5G技术打造智慧乳业,伊利在带动整个乳业产业链升级的同时,用数字化、智能化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构筑起坚固的防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并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今年6月11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显示,伊利第四次蝉联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榜首,全国超九成家庭选择了伊利。

  据了解,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比上年增长16.89%,与第二名拉开了百亿元的营收差距,且这一差距还在进一步扩大。2019年,伊利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高达22.8亿元,同比增长8.36%。伊利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发展潜力,使中国乳业的全球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

  作为中国乳企领军企业,伊利通过持续打造“智慧乳业”,推进“全球织网”战略,推动整个乳业产业链转型升级;通过互补共享全球乳业资源,助力中国乳业全球协同发展;通过合作共赢开辟发展新路径,引领中国乳业走向世界。(记者 宿志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