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继汉堡王、赛百味后:肯德基开始引入人造鸡肉快餐

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19-08-28 09: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以植物蛋白为基材研制的“人造肉”正席卷快餐业,比如汉堡王在海外的部分餐厅已开始供应Whopper,合作方为Impossible Burger(不可能汉堡)。

  据外媒报道,肯德基将在当地时间8月27日在亚特兰大的一间餐厅试推“人造鸡肉”素食汉堡,合作方是Beyond Meat。

  此前,Beyond Meat已经说服了Subway(赛百味),向后者提供以植物为原料的肉丸。

  不过,快餐品牌开始频繁使用人造肉同样引发了争议,虽然从初衷来讲,其目的是为了减少人类对红肉的食用,保证健康,可故意模仿真肉口感的做法也让那些无肉不欢的消费者质疑此举会导致“鱼目混珠”。

  另外,鸡肉属于白肉,本就比牛肉风险低,再者,测试表明,素食鸡肉的口感比素食牛肉要差一些,所谓市场前景不好预料。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