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真功夫回应遭李小龙女儿起诉:积极研究案情准备应诉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26日早间,真功夫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对于被起诉,真功夫表示“时隔多年被起诉,我们也很疑惑”,并称“正积极研究案情、准备应诉”。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李小龙女儿担任法人代表的Bruce Lee Enterprises,LLC(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李小龙公司”)近日将连锁餐饮巨头广州市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功夫”)诉至上海二中院,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李小龙形象并索赔2.1亿、在媒体版面上连续90日澄清其与李小龙无关。

  声明称,本案刚由法院立案,尚未开庭审理,我们暂不便发表意见,一切留待司法裁决。

  声明还表示,真功夫系列商标由公司申请、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我们已经连续使用了15年,我们的商标是否侵权多年前也曾有多争议。但我们的商标一直没有被判定侵权或者撤掉的行政或司法结论。

  责编:李志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