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市场份额被华为超越,苹果“慌了”?这一拳头产品也开始降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03 10: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随着国产厂商的崛起,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占比已经大幅下滑,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的报告,截至去年第三季度,华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了42%,远超苹果的5.2%。

  虽然手机不敌华为等其他国产厂商,但是苹果一直以来还有另一道“护城河“——iPad。

  由于苹果出色的iOS软件生态和产品设计,在过去多年里iPad始终是无人能敌,以至于大量消费者只要谈及平板电脑,第一印象就是苹果iPad。不过,从去年秋天开始,情况似乎有所改变。

  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发布的2019年Q3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华为在Q3季度首次登顶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名,以212万台的惊艳成绩超过了苹果iPad的约192万台。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也“慌了“,在新年伊始,就把其目前最新一款iPad的售价降低了最多500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