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上千家公司抢注元宇宙商标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元宇宙“走红”后,众多行业急速跟进。近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申请注册26条元宇宙相关商标,包括“星球元宇宙”“元宇宙展会”“雷火元宇宙”等商标,目前相关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记者注意到,网易抢注元宇宙相关商标并非个例。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名称中含“元宇宙”的商标申请总量已超8534条,共有1368家公司参与申请。值得一提的是,9月22日之前,申请相关商标的公司数量仅为130家;截至10月22日,申请相关商标的公司数量增至400家左右;最近三个月,申请相关商标的公司数量已增长近10倍。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