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张小泉因“不能拍蒜”上热搜 口碑利润双双下滑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09: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老字号“张小泉”近日频繁登上热搜榜单。在“不能拍蒜”事件之后,网络上一段流传的视频显示,张小泉总经理夏乾良在一段采访中表示,“你学了几十年的切菜都是错的”,“所有的米其林厨师都不是这样切的”等等,再次引发舆论风波。在媒体采访中,张小泉方面表示,会开发拍蒜专用刀具。

  据央广网报道,张小泉于2021年9月6日正式登陆A股创业板,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32.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9亿元,同比增1.96%,归母净利润0.72亿元,同比增3.36%。

  2022年一季度,由于加大了在抖音等平台推广力度,张小泉销售费用激增70%,由此带动净利润大降46%,这也是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其净利润连续5个季度下滑。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