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经营管理-> 传媒经营->

支付宝口碑发布“双12”方案 参与商家突破百万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6-12-05 11: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口碑1日公布今年“双12”筹备情况,在活动时间由原先24小时升级为三天三夜的同时,参与商家也将首次突破100万。

  据悉,今年12月10日至12日期间,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可在餐厅、超市、电影院、美容美发、生活出行、运动健身、酒店景区等诸多消费场景获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等优惠。

  “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12’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三天时间里每位消费者有望节省1387元。”口碑平台运营总监朱晓蕾介绍说,今年“双12”支付宝口碑的活动还吸引新西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家商户参与,即便走出国门也将不会错过“双12”福利。

  业内人士指出,线下商业占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90%,“双12”将成为观察传统实体商业“拥抱互联网”的重要窗口。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