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经营管理-> 传媒经营->

暴风TV或停止三包服务 电商平台已无相关电视产品

来源:智能电视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自媒体“富凯财经”爆料,其客户因家中使用的暴风电视突然无法正常开机,便向暴风电视客服拨打了售后电话,不料暴风电视客服回应称“因公司遇到资金困难,无法履行三包责任,建议用户自行维修暴风电视”,引发用户不满。

  在数月前,暴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暴风公司也被深交所发函要求解释相关事件,严重的话将被暂停暴风集团股票的上市,再加上此前曝出的员工讨薪等系列事件,暴风公司似乎摇摇欲坠,连之前在互联网电视行业颇有影响力的暴风TV也被用户质疑是否已经倒闭。

  目前,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已无暴风相关电视产品,暴风TV官网也一直处于“暂时缺货”状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