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文化->

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发布体育图标和主题宣传海报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13:1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28日电 (记者张丹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体育图标和主题宣传海报27日发布。

  体育图标是十四运会重要的视觉形象元素之一,由圆环和代表全运会各运动项目特征的运动人形共同构成。这套体育图标将与其他视觉形象元素结合,应用于十四运会举办地的道路指示系统、出版物、广告宣传、各竞赛场馆及配套设施内外的装饰、赛时运动员的参赛指南和观众的观赛指南、电视转播、奖章证书、纪念品设计等领域。

  本次残特奥会运动项目共计47项,分为残运会夏季项目、冬季项目、残疾人大众比赛项目和特奥会比赛项目。体育图标的设计遵循了动势突出、分类清晰的原则,采用了与本届残特奥会会徽相同的曲线和色彩,运用简单的图形元素传达每项运动的特点和运动精神,同时艺术地突出运动员的活力。

  截至目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视觉形象及其延展设计已经完成,主要包括会徽、吉祥物、火炬、奖牌、奖杯、主题口号、体育图标、海报等内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