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文化->

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启动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活动,7月17日在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工美大厦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启动。

  为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冬奥会的筹办理念,北京冬奥组委组织举办了本次“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活动,并在开幕式上成立北京2022徽章交换中心。从17日起,赛前的每个星期六和赛事期间每天,徽章交换中心都将组织奥运徽章交换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首创“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活动,旨在以奥林匹克徽章为媒介,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冬奥筹办理念,体现民众参与、支持冬奥的热情,宣传和推广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推动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发展。当天设立的“北京2022徽章交换中心”是历届奥运会中开放时间最早也将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官方徽章交换中心,为奥林匹克徽章交换文化带来新的生机。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中已上市徽章662枚。其中,不限量徽章342枚,限量徽章320枚,深受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的喜爱。(转自7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