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文化->

南海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峰会举办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4: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日前,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和国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南海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峰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此次峰会以“数字激活文化产业实现梦想”为主题,来自国内文化产业、大数据、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文化高科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围绕“博物馆馆藏资源数字化与IP开发利用创新探索”“数字艺术品的形成与流通”“印刷图像防伪技术研究与应用”“数字艺术品交易的法律合规性”等议题,探讨加快形成文化艺术品数字化、产业化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会上还举行了“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揭牌活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