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解读->

曾培炎称部分城市房地产存在泡沫风险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4-09 04: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国务院前总理曾培炎在与贵州电视台《论道》节目对话时表示,当前中国部分城市房地产存在泡沫风险。

  国际旅游岛使海南房地产再掀热潮,舆论一直盛传海南房地产泡沫巨大,对此,曾培炎称房地产问题太敏感,但他不否认看好房地产的前景。

  “房地产这个命题太敏感。当然,我现在不在政府工作岗位上,但我相信海南岛成为国际旅游岛以后,它的发展会更加迅速,房地产也肯定是看好。但是,不能催出泡沫来,催出泡沫来,对海南没有好处。”曾培炎说。

  “房地产不要吹起泡沫,有了泡沫就很危险。”曾培炎说,他表示,除了海南外,其他部分城市房价过高,存在泡沫风险。(安安 发自博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