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274央企混改项目亮相 拟引入社会资本规模超2000亿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时间:2019-10-18 13: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今天上午,由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指导,北京产权交易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联合主办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274个中央企业混改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亮相,拟引入社会资本规模超2000亿元。其中,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有104项,占比达到38%,拟引入社会资本超450亿元。三十余个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七大重点领域混改试点项目在本次推介会上集中发布,拟引入社会资本超300亿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