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美国正考虑对更多欧盟产品加征关税 税率最高100%

来源:同花顺财经 发布时间:2019-12-18 09: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正在考虑对特朗普政府此前免除的欧盟产品征收最高100%的关税,目标是一些最具象征意义的欧元区产品,包括爱尔兰和苏格兰威士忌以及干邑白兰地等。今年10月,美国正式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盟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加征对象包括民航飞机、奶酪、威士忌葡萄酒等产品。该措施引起欧洲多国的反对和欧洲企业的担忧。

 

  近年来,美欧经贸摩擦增多,美国2018年对欧盟钢铝制品加征关税,欧盟迅速采取反制措施,对美国摩托车、农产品等加征关税。此外,美国还以国家安全为借口,研究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给美欧经贸摩擦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