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深度->

多国人士:中国经济为世界增加信心与动能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2:2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多国人士认为,中国经济率先企稳回升将有力带动世界经济复苏,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下的世界经济注入信心与动能。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一项调查显示,全球近90%的企业把中国大陆作为首选前三位的采购目的地,由此可见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中国可能将是今年唯一保持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年度会员调查也显示,近七成受访美国企业对中国市场未来五年的商业前景感到乐观。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87%的受访美国企业表示不打算将生产线搬离中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