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六部委联合整治“饭圈”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日前,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中将集中整治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问题,加大对“饭圈”“黑界”“祖安文化”等涉及未成年人不良网络社交行为和现象的治理力度,重点整治学习教育类网站平台和其他网站的网课学习版块推送网络游戏、低俗小说、娱乐直播等与学习无关的信息问题。

  专项治理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8月底前,集中开展巡查摸底工作,摸清涉未成年人的重点网站平台和关键环节中存在的问题;11月底前,针对摸排结果完成集中整治;12月底前,进行自查总结,形成净化未成年人网络空间的长效工作机制。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