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中国经济透出新意和活力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这样高度评价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今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各地产业转型步伐加快,新动能逆势成长,一系列经济指标企稳回升,中国经济透出新意和活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