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解读->

数说中国:中国GDP已迈过百万亿大关是如何实现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08: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从世界银行统计的全球主要经济体GDP15排名历年来变化,不难看出中国经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和发展韧性,排名持续攀升。

  2020年,我国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

  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国内生产总值从不到70万亿元增加到超过100万亿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经过五年持续奋斗,“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胜利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