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深度->

国资委明确三类企业改革发展主攻方向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28日表示,要强化国企功能分类意识、深化功能分类内涵、细化功能分类要求,进一步明确不同类型国企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精准推进、落实到位。

  国企功能界定与分类改革,既是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的重要基础和举措,也是当前深化国企改革的逻辑起点。近年来,中央企业集团层面和子企业按照商业一类、商业二类和公益类三个类别,全面完成功能界定与分类。各地也都结合实际基本完成了相关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深化分类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