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服贸会首次设置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09:0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吉宁)记者26日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题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服贸会新增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作为大会的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2日至9月7日在北京举办。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蔡小军表示,供应链服务展区已经吸引超过180家供应链和商务服务企业及相关机构线上、线下参展,招展率已达到100%。32家行业龙头企业机构已确定线下参展,展区内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占比56%。

  据了解,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充分利用数字云平台、移动互联等手段,依托服贸会主网站和App平台,运用5G直播、3D虚拟展台等新技术,通过微信、微博等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服务,为展商和观众打造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服贸会参展参会新体验。线下展区将设置现场洽谈专区,以便供需双方完成交易匹配。

  据了解,展区规划为“1+4”模式,“1”是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展区,“4”是生活服务供应链、生产制造供应链、商务服务展区、综合供应链展区。同时,“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将于9月3日在首钢园时尚地标三高炉前启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