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在长沙举办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0:0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8月31日电(记者张玉洁)记者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3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市举办。来自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有关机构以及国内18个省区市将组团参展参会。

  本届食餐会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将聚焦食品餐饮行业新模式、新业态,围绕行业热点议题、最新资讯等,开展系列论坛、赛事等活动,分享最新行业创新实践和成果,帮助企业了解和运用最新行业科技发展趋势,加快推动食品餐饮行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和组织创新。

  食品餐饮关系城乡居民日常生活,推进食品餐饮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促进消费升级、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说,本届食餐会将着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传统食品生产加工与设计,以及餐饮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的产销模式,进一步深化产销两端互联互通等,增强市场反应机制的有效性,助力形成更加完善的内需体系。

  据了解,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是商务部重点培育的专业化、国际化展会,自2016年以来已在湖南连续举办五届,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累计订单超过160亿元,已逐步发展成为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推进食品餐饮行业产业化、现代化的重要平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