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区域经济->

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六省亮出“路线图”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3日,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省份相关负责人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阐述了高质量发展最新“路线图”。

  河南表示,要把制造业作为河南的主攻方向。湖南提出,要聚焦“3+3+2”产业集群,实施“52511”计划。江西指出,持续推进“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产业行动计划。安徽坚持打造高能级“大国重器”,聚力打造“五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市一中心”分平台。湖北明确了“八大重点任务”,其中第一条就是建设科技强省,创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山西表示,要围绕创新发展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