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国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时间:2021-10-14 10: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0月13日下午,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2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由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与国际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翔进行签约,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

  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作为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国计民生,是中国机械工业领域业务覆盖面广、研发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产业链优势突出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国机集团自上而下聚合优质资源服务国家战略,承担并全力完成了各项进博会相关工作,并且在进博会期间与国外合作伙伴签订了诸多合作项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主要围绕进博会招展、招商、论坛、活动举办等内容,充分发挥双方渠道和资源,将双方良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新水平,共同打造进博会平台,并借进博会平台助力双循环。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