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深度->

调查显示多数在华德企计划增加在华投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09: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1月4日电(毛竞)德国《商报》3日援引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报道,多数在华德国企业计划增加在华投资。

  据报道,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近期调查表明,72%的在华德企计划增加在华投资。其中,化工企业巴斯夫计划到2025年在广东省投资80亿到100亿欧元建立新工厂。

  巴斯夫负责亚洲业务的执行董事会成员马库斯·卡米特说,这将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一笔投资”。他说,中国是化工业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到2029年,中国市场占全球化工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40%增加到50%。

  德国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财务主管马库斯·瓦森贝格表示,该公司寄希望于在中国生产,并将产品供应亚洲市场。

  报道说,为降低新冠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众多在华德企正加速实施本地化战略,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更多就地生产产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