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深度->

“绿色低碳”成焦点!跨国企业看好中国机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0: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届进博会上,“绿色低碳”成为各家参展商关注的焦点之一,不少首发新品也将高效工作、节能减排作为亮点向采购团推介,中国不断扩大的绿色消费市场也让跨国企业看好中国机遇。

  在中国明确提出“双碳目标”后,越来越多的国外家电龙头逐渐跳出家电,站在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空间的高度,探索更为广阔的市场。

  参展商代表 郑大智:我们带来进博会的产品是三款我们的冷凝技术的产品,比常规的反转炉能够提高能效10%,意味着在发出同样功率的情况下,它对燃气的使用是减少的,这样的话就能够帮助整个消费者群体更少地使用能源,非常有效地节能减碳。

  开展以来,已有上百款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进博会首发首秀。更为重要的是,不少跨国企业看到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决心和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通过进博会找到合作伙伴,携手探索实现双碳目标的创新路径。

  德国参展商 杰若恩:我很感谢中国政府发布的“双碳”政策,在这个政策下,我们发现很多消费者由使用煤气变成天然气这些清洁能源,这对于我们能源企业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中国有非常广阔的市场,所以我们结合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开发的解决方案,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融汇交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