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深度->

国资央企助力中小企业“渡难关”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1: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期,各大中央企业根据自身所处行业特点,积极行动,陆续出台了多项解中小企业“燃眉之急”的举措,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年初至今,中国物流集团已为个体司机提供预付超过32.9万单,运费金额逾11.35亿元。东风公司对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的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给予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支持。中国一汽所属一汽财务、一汽租赁等金融子企业也已正式实行延期还款政策。截至5月底华润怡宝已与华润银行、微众银行及平安银行开展合作,向下游经销商近300家获取授信额度8.35亿元,累计提款9.13亿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