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第二届消博会倒计时 释放拉动消费积极信号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7-21 11: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预计有600多个全球新品首发首秀、吸引来自国内外参展品牌2800余个……记者7月20日从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将继续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释放出一系列拉动消费、增添活力的积极信号。

  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表示,当前我国消费市场呈现恢复增长态势,消费韧性强、潜力足的特点没有改变,消费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消费提质升级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在此背景下,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消博会筹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