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大陆台企这十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08: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9月6日电 9月5日下午,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大陆台企这十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等约30名大陆台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台商回顾了十年来大陆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各自企业及广大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的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大陆经济快速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为台商台企带来了巨大机遇、创造了良好环境。大陆经济发展前景光明,台商台企发展空间广阔,将继续扎根大陆,再创新的辉煌。

  刘结一强调,新时代非凡历程中,广大台胞在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收获了新成果、做出了新贡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将为台胞提供更大的机遇。广大台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受益者,希望大家秉持民族大义,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积极投身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