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热点->

中国经济提速将成全球福音

来源:海外网 发布时间:2022-12-28 15: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2月26日发表英国“新观点”经济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布朗的署名文章称,中国的复苏和政策放宽可能使2023年成为令投资者难忘的一年。

  文章称,随着中国继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它正在为更强劲的复苏铺路。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预测,中国2023年的经济增速有望从2022年的3.3%回升至4.6%。

  文章称,据预测,美国和欧洲明年的经济增速可能在0.5%左右,比中国低得多。随着经济活动再次提速,中国预计中的复苏将成为全球复苏和2023年世界贸易增长的福音。随着内需得到恢复,到2024年,中国的增长可能会回到5%的水平。

  文章说,如果我们足够幸运,2023年将成为一个值得记住的好年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