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媒体高管->

李彦宏:互联网结合产业可duang化腐朽为神奇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03-11 11: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11日讯 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朱维群、黄洁夫以及全国政协委员胡晓义、李彦宏、俞敏洪围绕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互联网广泛深入人民生活,总理提出互联网+,未来互联网还会对我们生活产生哪些影响,我们能从中享受哪些便利。

  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表示互联网+,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结合模式。最近几年,互联网渗透率已经接近50%,很高兴看到互联网和许多产业 一旦结合,就duang化腐朽为神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