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企业领袖->

马云:希望跟大家分享观点 请不了吃饭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08: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5日讯 “我今天早上看就一堆饭,饭很重要,饭桌上讨论什么更重要。”今日(5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在乌镇举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回答提问时说,要把乌镇会议变成达沃斯论坛,大家应该更关注大会上的思想和想法,而不是八卦。

  马云说,乌镇会议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创业者交流、思想倾听的地方,很多想法和观点“very interesting”,对政府制定政策、对学者进行研究、对创业者都应该有帮助,大家的关注点“不应该变成太多的偏八卦类的”。

  “我今天早上看就一堆饭,饭很重要,重要的是饭桌上讨论什么更重要。”马云表示,要把乌镇会议变成达沃斯论坛,观点和想法、对与错可以真诚分享,思想的火花就像雪片一样弥漫,这样世界才会好。

  “谢谢大家参加乌镇会议,我作为本地人,小时候在桐乡长大,大家来这里我特别的高兴,我来就是希望跟大家分享观点,我也请不了大家吃饭,你们可以自己享受。”马云最后幽默说道。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