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企业领袖->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中美经贸应当相向而行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6 09:4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连续10年来华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了任何人无法忽视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和成就。改革开放不仅给中国带来巨大变化,也给世界带来了积极变化。

  作为外资企业,安利在中国的发展受益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狄维士表示,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强大和深远。尽管全球经济的发展面临挑战,但中国市场依然深具增长潜力,胜于其他国家或地区。

  如何看待当前的中美经贸关系,中美双方应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承担哪些责任?狄维士回答说,中美两国关系有着悠久而友好的历史,也有着非常牢固的根基。目前中美双方经贸方面出现的一些摩擦,是短期的。稳固的中美关系,对两国来说都非常重要,对全球也是非常有益的,他相信两国关系会回到更加健康和稳健的轨道上来。

  狄维士表示,作为企业界的代表,对中美双方出现的经贸摩擦感到失望,“我和许多美国企业家都相信中美两国一定会妥善处理关税问题,中美两国的贸易往来也会在未来继续得到深化。从企业的角度,我们会更加努力促进两国的交流,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中美经贸应当相向而行,基于自由公平的基础建立一个双方都接受的贸易规则,通过扩大彼此市场准入等开放举措,在合作中改善不平衡,在平等协商中探讨新路径,实现和谐共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