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企业领袖->

宗庆后:娃哈哈同比增长7%-8%,这个成绩在实体经济很不容易

来源: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1: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9月18日,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在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到目前,娃哈哈业绩与去年同比增长7到8个百分点。“这个成绩在实体经济很不容易。”

  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掌门人,宗庆后坦言他对本届年会的最大期待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劳动密集型产业和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之道。

  传统产业如何拥抱新技术和新应用引发的变革,并提升竞争力?宗庆后表示,娃哈哈多年来坚持创新研发,除了持续的产品创新外,娃哈哈还在机械装备行业进行探索与创新,目前娃哈哈生产线已从自动化过度到智能化,通过传感器自动调整关键参数,目前是全球首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