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高端访谈->

伊朗总统:美国制裁可能使海湾地区石油出口受阻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新华社德黑兰12月4日电 伊朗总统鲁哈尼4日表示,如果伊朗在美国的制裁压力下无法出口石油,海湾地区的石油出口将受阻。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鲁哈尼当天在伊朗北部的塞姆南省发表讲话时表示,伊朗正在出口并将继续出口石油,美国不可能阻止伊朗的石油出口。

  鲁哈尼说,如果美国今后试图停止伊朗的石油出口,海湾地区的所有石油将无法出口。

  今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8月,美国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11月,美方重启第二批对伊制裁,针对能源和金融等领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