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境外航空公司本月起 开始调整燃油附加费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0-08-03 09: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从8月1日(出票日期)起,港龙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将调整往返中国内地地区和香港的燃油附加费。调整幅度从原来每段征收燃油附加费13.5美元下调至12.6美元。

  港龙航空公司同时宣布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航段还有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从65.8美元调整至64.7美元。其他港龙航空公司航段(不包括南亚次大陆),每段燃油附加费调整至12.6美元。

  国泰航空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也从65.8美元调整至64.7美元。其他国泰航段,每段征收12.6美元。

  此外,全日空航空公司对中国至日本航线燃油费做出调整。调整后标准为每段每人37美元(调整前为每段每人192元人民币)。适用于2010年8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购买的机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