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武钢与CXM公司矿权交割完成 年获铁矿3300万吨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0-07-09 17: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昨日武钢传来消息,与澳大利亚Centrex Metals Ltd(以下简称CXM公司)的矿权交割在澳大利亚的南澳洲正式完成。武钢支付首笔矿权购买款5150万澳元和合资公司首笔勘探费5000万澳元,CXM公司向武钢澳洲资源公司转交了矿权证。

  CXM公司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资源类公司,在南澳艾尔半岛东海岸拥有多处铁矿权。2009年11月23日,武钢澳洲资源公司曾认购了CXM公司增发的15%股份。收购完成后,武钢澳洲资源公司持股成为CXM公司第二大股东,并拥有CXM公司一名董事席位。

  该交割的完成,意味着武钢澳洲资源投资公司和CXM公司按60:40成立的合资公司正式运营,武钢将主导该项目的勘探、建设和运营。(记者冯欣楠 通讯员 白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