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点,金融机构对人民币的预期乐观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9-02-19 11: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月1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7点,报6.7642,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659。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767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报6.7675。同时,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18日下跌,当天下跌0.13%,在纽约汇市尾市收于96.7785。

  市场人士指出,1月份外贸数据和金融数据均超预期,市场对经济基本面的预期有所改善,给予人民币汇率一定支撑。

  分析认为,美元走势等给人民币汇率造成的外部压力有望减轻,人民币汇率的内在基本面也有望迎来探底回升的过程,人民币企稳运行将更具底气。当然,在有效企稳之前,波动和反复可能难免,人民币汇率弹性将进一步增强。

  36家机构对在岸人民币走势未来一年的预测显示,截至周一早间,机构对一季度末人民币兑美元的预测中值从去年底的6.94调升至6.8;而对2019年末的预测中值则由去年底的6.83上修至6.7。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