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美联储周内议息 美股窄幅波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截至北京时间6月18日00:10,道指微涨0.17%,标普500涨0.16%,纳指跌0.62%。欧洲市场,英国股市涨0.16%,法国股市涨0.43%,德国股市跌0.06%。亚太市场,日本股市收涨0.03%,韩国股市跌0.22%,中国香港股市涨0.40%。

  两周前美股大涨,但上周冲高后动能消失,仅维持高位横盘。这波美股上涨起因主要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大为强化,经过之前的上涨后,美股动能大致已消耗殆尽,市场急需更多指引性消息。

  本周美国、欧洲、日本、英国等地央行将召开利率全议,一般这能为市场带来更多指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