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财经专家预测2021年市场变化及机遇:未来仍可期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1-01-04 12: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0年即将过去,受疫情影响,2020的全球经济都不景气。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财经专家做出了市场预测。

  在今年德勤会计事务所对财富500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的季度问卷调查中,70%的首席财务官都对2021年的经济持乐观态度。

  AlixPartners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imon Freakley表示,2020年因疫情受到最大冲击的产业为餐饮业。因为餐饮业无法将当日餐食在次日进行二次销售,导致损失惨重。Simon表示,应对这种情况的关键在于随机应变,视情况设定合理策略。

  Caravel Concept的首席咨询官表示,因2021年美国联邦储备系统会新增印刷更多货币,同时经济迎来复苏,市场泡沫无可避免。房地产、公共设施、和日常必需品等产业可能不是投资的好目标。

  总体来说,随着2021疫情好转,财经专家对明年的市场仍有所期待。

  财经专家预测2021年市场变化及机遇:未来可期,但仍需谨慎。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