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研究->

基民入市五大“灵魂拷问” 盲目追星不可取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09: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1年以来,百亿体量的爆款基金纷至沓来,“一日售罄”、“百亿认购”的产品层出不穷,配售比例不断创下新低。面对市场史无前例的投资热情,新基金到底该不该买,“明星”要不要追,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不少新入市基民的疑惑。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股市行情回暖,权益类基金赚钱,基金已成为国民级的理财选择。但从数据研究看,“追星策略”不一定有效,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逐明星基金经理和明星产品。他们也提醒新入市场的基民,要多学习基金投资知识,找到匹配自己风险偏好的产品,并养成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的好习惯。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