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六大任务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08: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月28日,2021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

  一是把党的领导优势和资本市场发展规律有机结合。二是扎实推进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落实落地。三是努力保持复杂环境下资本市场稳健发展势头。四是全面落实“零容忍”的执法理念和打击行动。五是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久战。六是加快推进科技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