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北交所首家转板科创板公司股票在北交所终止上市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25日发布公告称,近期,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观典防务)提交了终止股票上市的申请,北交所决定自4月26日起终止其股票上市。

  观典防务是首家转板科创板的北交所上市公司。根据证监会此前发布的北交所上市公司转板指导意见,符合条件的北交所上市公司可以申请转板至上交所科创板或深交所创业板。

  据了解,观典防务在原新三板精选层时即启动转板,北交所设立后,观典防务随其他原精选层公司一起平移成为北交所上市公司。2022年3月31日,上交所发布公告,同意观典防务转板至科创板上市。(记者姚均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