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美国经济衰退言论此起彼伏 美股连日下跌 标普指数濒临熊市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均收跌,延续了前一日的下跌趋势。多家华尓街机构对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猜测引发了许多投资者抛售。此外,高烧不退的通胀也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忧。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指数收跌0.7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0.58%;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6%。

  目前,标普500指数已濒临熊市边缘,较今年1月3日的高位下跌了约18%,这一数字若达到20%,标普指数就将跌入技术性熊市。

  40年一遇的高通胀让美国零售业遭受重创。5月19日,科尔百货成为继沃尔玛和塔吉特之后,又一家宣布下调全年利润预期的零售巨头。科技股也表现不佳。其中,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股价重挫13.7%。当日盘前,思科在最新发布的财报中下调了2022年营收预期。当日,苹果等大部分超级大盘股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美国经济衰退言论此起彼伏 美股连日下跌 标普指数濒临熊市。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