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推动符合条件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0: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向辖区内各金融机构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北京全球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全面支持北交所发展,充分发挥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作用,促进形成支持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生态体系。扩大新三板挂牌和北交所后备企业资源库,储备、培育本市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挂牌新三板和申报北交所。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北交所正处于扩规模、增效率阶段。北交所后备军队伍的扩容有利于发挥北交所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吸引更多优质公司选择在北交所上市,助力北交所打造服务于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