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暂行规定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个人养老金入市的关键政策出炉。证监会近日发布了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基金相关规则,就可纳入个人养老金投资的公募基金产品、投资、销售等方面提出了制度性要求,突出强调公募基金要适配养老属性、服务大众养老需求。

  证监会6月24日公布的《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是国办意见这一顶层设计之后公募基金领域出台的配套政策,是个人养老金制度中涉及公募基金部分的细则。《暂行规定》目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4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