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公募基金二季报陆续出炉 持仓动向受关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0: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基金二季报陆续披露。继债券型基金首批二季报出炉后,权益类基金首批二季报近日也浮出水面。长城基金旗下两只权益类基金二季报显示,二季度两只基金股票仓位均达九成以上,相比一季度末均有不同程度加仓。

  此次披露二季报的两只产品为长城久富与长城新兴产业,基金经理均为陈良栋。整体来看,二季度两只基金股票仓位均出现大幅增长。二季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长城久富的股票仓位达90.53%,相比一季度末大举加仓近13个百分点;长城新兴产业二季度股票仓位达90.52%,亦提升了近13个百分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