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多家农商行跟进下调存款利率 中长期存款利率降幅明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14:1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自国有大行、部分股份行以及城商行下调存款利率后,多家农商行也加入下调阵营。近日,北京农商行、上海农商行、深圳农商行、重庆农商行、青岛农商行已下调定期存款挂牌利率,三年、五年期利率调降幅度相对较大。

  据了解,北京农商行自9月26日起执行下调后的定期存款挂牌利率,其中三个月、一年、二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下调10个基点,至1.3%、1.85%和2.4%,半年期利率下调1个基点至1.55%,三年、五年期利率分别调降25个基点、30个基点至2.65%、2.7%。

  上海农商行下调二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11个基点至2.3%,三年、五年期利率下调15个基点,分别为2.7%和2.85%。三个月、半年、一年期利率保持不变,分别为1.5%、1.75%、2%。

  深圳农商行三个月、半年、二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均下调10个基点,分别至1.3%、1.55%和2.4%,一年期利率微降5个基点至1.9%,三年、五年期利率则分别调降20个基点、50个基点至2.7%、2.8%。

  重庆农商行各期限个人存利率下调幅度在10-15个基点作用,调整后的的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为1.25%、1.45%、1.65%、2.15%、2.6%、2.65%。

  青岛农商行于9月24日起执行下调后的存款利率,下调幅度分别在10-20个基点左右。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期个人存款定期整存整取利率分别为1.27%、1.52%、1.77%、2.42%、3.05%、3%。(马慜)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