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11月和12月或继续加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联储发布了9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根据会议纪要公布的内容,美联储很可能在11月和12月的会议上分别加息75个基点和50个基点。市场参与者普遍预计,12月后加息的步伐将进一步放缓,2023年上半年基金利率将达到峰值。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提高至3%至3.25%之间,并预计将继续适当提高基金利率。此外,委员会将继续减少其持有的国债、机构债务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央视记者 刘旭)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