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电子信息->

上海贝岭: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

来源:中财网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15: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基本面: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等,也是我国微电子行业的一家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大型骨干企业,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并涉足硅片加工,电子标签及指纹认证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投入巨资建成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还联手大股东华虹集团成立了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上海华虹NEC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公司参股华虹NEC后更加突出了在集成电路方面的实力,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市场面: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根据国家财政部要求,将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1,536万元划拨给公司,用于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该款于日前已到帐。上海贝岭(600171)7月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国家财政部下发的《财政部关于下达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2009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专项(拨款)的通知》要求,将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1,536万元人民币划拨给上海贝岭,用于上海贝岭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资金性质为资本性支出,该款于日前已到帐。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止跌稳起反弹力度较强,低位成交量明显放大,MACD指标发散向上, KDJ指标在出现钝化后今日再次出现金叉向上。同时该股在大跌之前明显有资金介入痕迹,预计后期还有上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7.06元,压力位7.78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